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無助 標籤:無助作文

  弟弟現在的表現其實也是很讓人失望,很讓人無助吧,雖然說前段時間是比較失望是比較氣憤,但是現在的話更是讓人手足無措,更是讓人感覺到很無力很無助,可他媽媽也他也開始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吧。

  自己也突然間覺得好累啊,因為他這一件事情,因為他處於叛逆期,自己突然間也不知道究竟是應該怎麼去教育他了,所以自己更多時候是選擇不想去理他了,也不想要去管理他,即便他有很多小細節還是讓自己特別感動的,可是自己依舊選擇放棄去管理他了。

  就覺得雖然說自己還是可以去教育他,可以去引導他的,可是自己覺得無濟於事,即便有的時候其實自己的力量去念叨,不用什麼力氣也不用什麼費力,但是他可以聽進去的,有的時候就可以對他造成一定的影響了,可是自己現在就是覺得很累,身心疲憊,覺得自己也有學業要去完成。

  覺得自己還是一個剛成年的人,自己的很多思想也不夠成熟,我自己的很多行為也不是,說必須去扮演得理智,所以自己也是一個需要被關照的人,也是一個需要別人引導的人,可是現在卻要成為一個引導別人的人,自己會覺得很累吧,就是突然間這種角色的轉變,角色的升級,自己一時之間接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無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