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談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愛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是要談這個話題的,說實話,以前我不怎麼相信有愛情這回事。因為周圍的那些看似幸福的夫婦,我也能在後邊知道他們的一些苦楚。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這句總不錯。但是珍惜,說起來寫起來,刻起來都容易。我同學以前在美工課上刻了一個石頭,上面是哪個字體的珍惜我已經忘了,只是混離得很漂亮。她刻這個的時候還在高三上期,在我很認真聽數學課的時候,她在下邊搗鼓着這些讓我無比驚艷的玩意。我其實有時候是完全無法理解的,在我的印象里。我媽讓我的就是好好學習,除了學習好像一切都是不合法合理的。但是我還是被驚艷到了,這些脫離主體的美好總是來得很直接。觸動的更明顯。

  我喜歡,但是我不會去刻。

  有點像我從前的愛情觀,我喜歡,但是我不回去沾染。把愛情歸於毒品這東西我也覺得不太合適,但是看了太多人的愛恨我覺得也是能行的,愛情無異於毒品,都是再拿心智做交換,倘使你在愛情里不幼稚得跟吸大煙一樣,我覺得多少帶着算計的心思在裡邊的,有人勸我不要分得那麼開,愛情有時候就是一場交易,像是我永遠都無法想去等同的一樣。這樣的等式在我這,絲毫都不能成立。我想要的就是純粹而已,儘管有時候它也是個混合物體,但也是我能禁忍的美好,不是混雜的佔大多數。我對純色有種莫名的偏愛。就像我對愛情的期待一樣,純粹的幾乎透明。

  我有過期待,那是個怎樣的人,我也曾經幻想過我結婚的樣子,而且不止一次。翻滾的大紅旗袍,中式得有些過分。可是我連一次也沒有把旁邊的人的樣貌看清,大約看他的腳步,是個溫和透潤的人吧,大約看他的身高應該是比我高個頭,在婚禮上我還是高跟的,儘管混合旗袍有些不倫不類,但是走到他身邊,親吻着他的嘴角。

  完成在上帝面前我的誠摯的心意:

  終生所期,永結為好。

  願琴瑟在御,歲月靜好。

您正在瀏覽: 談談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