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資格談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資格談愛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是自己執拗,還是事實,本來就該如此,一直覺得談戀愛應該是十七八歲的事情,或者再往後推遲一點,最起碼應該是結婚之前的事情,而往後走一步,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好像就和談戀愛,徹底的say goodbye了。

  雖然都說新婚燕爾的時候,是兩個人戀愛的最好時期,可是自己卻從來都沒有發現,自己真正的戀愛是在哪個階段?

  真正想要戀愛的學生時代,大概因為自己找的並不討喜,或者是又因為自己的眼高,始終沒有找到一個人來合適的談一場戀愛!

  而大學畢業以後就一頭扎進了婚姻的殿堂,可是結婚以後的日子,好像也有甜言蜜語,也偶爾有禮物什麼的,可是終究是考慮了更多的現實問題,好像始終會覺得,一個饃饃要比一束玫瑰花會實在很多!

  如今就這樣渾渾噩噩走到了30歲以後的年紀,有的時候想一下,32歲的自己,好像已經失去了談戀愛的資格,因為如果適合自己的枕邊人談戀愛,那多多少少有點不切實際,每天討論的都是柴米油鹽,更多的是孩子學習生活中的水電費之類的,要說再來戀愛時候的花前月下,真的是無論如何都做不到!

  但是要說是除了和枕邊人以外的人談戀愛,那就更加的大逆不道了,婚姻中的出軌問題,更加是涉及到法律,道德良心,社會輿論,各種都不贊同,而且很多時候都是玩火自焚的那種,別說是輕易去實踐了,就連想一下都覺得恐怖!

  所以事實證明,過了30歲年紀自己,並且已經過了七年婚姻生活的事情,是註定沒有資格再去想戀愛什麼的事情的!而且比較遺憾的是,32歲以前的日子裡,自己好像也沒有真真正正的談過一場戀愛!

  昨天看電視劇的時候看到有的人在彈幕上這樣的評論,好想在戀愛中受一次傷,想一下自己竟然沒有在感情中受過傷,用某人的話來說,自己是比較幸福的,可是想一下,這樣的人生也是比較遺憾的吧?

  不管怎麼樣?既然失去了戀愛的資格,那麼就只能夠好好的過日子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資格談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資格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