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談談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談愛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麼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的心又開始遊盪。以前別人跟我說,不要沾染愛情這毒藥。我不信。現在等我真實的吞了這毒藥的時候,我才感到后怕,沉溺迷茫接踵而至。我開始覺得自己的心思情緒不由自主了,時不時的腦海里浮現他的模樣。記憶里都是十分真切而美好的畫面,現在就一一的出現了想你時你在心田,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我眼前。嘴裡哼起李健的歌,又開始我新一輪的思戀。

  什麼時候注意到有他這個人倒是次要的了,總之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覺得我已經深陷了。泥足深陷。不可自拔。但是我想過好多好多的事情。我是愛情的深深仰望者,要我在愛情里焚為灰燼我是渴望的。但是愛情的火山口我是一點不舍的自己爬上去的。這是巨大的矛盾點。讓我開始猶豫迷惘。我到底要不要開啟一輪愛戀。

  我劇烈的問自己。你愛着么 我的回答是愛着,濃烈的愛着。正因為有了無限的眷戀 所以我的腦海里。才會無限的閃光着他的模樣。人的美好。對見他的渴望,對依賴他的想象。應為愛着生活。我才驚覺愛情的美好。無限的展望。應為愛着所有的一切,我才感到活着是如此美好。活着是件多麼美妙的事兒呀。

  以前我不曾如此思戀一個人到如此地步,但是現如今愛情的火花把我深深的燕麥。我被埋藏在裡邊,永世不得翻身。盧梭曾經說過,假如愛情打敗我。那是多麼悲哀呀。但是假如我打敗愛情,那又是多麼恐怖呀。事實正是如此。愛情的盲目性把我擊敗的時候。我還捎帶着有點理性的思維。所以我明知不可為。所以也就不為了。不與不可能作鬥爭向來是我的見解。

  當我的腦海里再一次閃現過你的眼睛。

  當我的眼睛里再一次出現你的模樣。

  當我的心田再一次被愛情的甘汁澆灌

  我想。是時候跟你說一聲愛你了。

您正在瀏覽: 談談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談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