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希望有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有一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有一天,這個世界的人們可以變成善良的模樣。他們不會再動不動的就惡語相向,不會給別人惡毒的眼神讓別人做着噩夢入睡。

  我希望有一天人們可以不用再擔驚受怕的過每一天,我希望在這樣的路上,每一個地方都能夠看到美麗的風景。在朋友圈裡也不會有那麼多人對生活產生抱怨,對渴望一直心存祈禱。也許有那麼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更加可以想象,生命也會生機勃勃。

  我希望有一天我們在這個世界上走到哪裡都不用再害怕風吹雨打,因為在我們背後又足夠堅固的三可以為我們支撐着棟樑。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早就已經變得年邁了,但是也沒有關係,只要這一天可以到來,哪怕是遲到也等得起。

  我希望有一天人們可以在這個地方堅持到最晚,他們不會覺得心痛,也不會覺得心裡不安,他們只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做好每一件事情,不用擔心被迫害,也不用擔心被謾罵。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有最公平的道義為他們撐腰,有最冰雪聰明的人們為他們辯解。

  我希望有一天在你身邊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是虛假的,所有的真相即便是醜陋也能夠看得清楚它背後的條條框框。

  我希望有一天當你回到大學校園的時候,你仍然能夠看到那些親切的臉龐,不會因為戰爭而受傷,不會因為各種爭端和吵鬧變得形同陌路。我希望這一天快點到來的時候,你們都能夠變成理想的模樣。

  大多數時候慾望的交織導致這一切的變化都變得延遲。你飲下毒藥卻在期盼別人能夠讓你起死回生。

  大多數時候我們都在一個邊緣莫名其妙的徘徊,卻始終也沒能找到自己的過往以及自己的來路。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有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