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到的進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到的進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那麼多的時間去照顧你的心情,照顧你的往事。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沒有辦法去解決的問題,需要別人去幫助。如果你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沒有生意元首那麼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說不定就不會有人幫你了。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也許這本來就是一瞬間的事情。可以做出這樣的決定也是良性循環和惡性循環的對比。矛盾統一的存在。

  如果所有人都把夢中情人當成現實生活中的一種存在的話。那麼他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找到自己屬於自己的幸福。因為他們沒有分清楚真實和虛幻的差別。在虛擬世界當中,你無論想什麼都不算是過分。因為沒有人能夠控制你的思想。

  可是在現實社會當中那些客觀真實存在的東西。僅靠你自己的料是沒有辦法把他們全部都改變的。你也不能去創造這個世界上沒有的新的東西。

  也許這些話都是屬於哲學生的範疇,我不應該說的太多,免得到最後把我也給繞暈了,而且大家又聽不懂。

  但是我想這幾年我過的一直都挺糾結的。也不知道究竟是因為一個什麼原因具體的是什麼事情?彷彿就像失憶了一樣,大腦想不起來任何的東西,關於這方面的。

  只是一直覺得在大腦的記憶裡面有一片進去,無論是誰,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觸碰到。

您正在瀏覽: 看到的進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到的進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