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零度青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度青春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個充滿朝氣的時節,是一個不斷犯錯又不斷改正的時節,是一個敢闖蕩、敢承擔的時節,是一首無悔的讚歌!

  青春是無限美好的,只要你的內心是澎湃的。它是那天邊最閃亮的星,是大海里最洶湧的波濤,是頭頂最輕柔飄逸的雲彩,是靜謐湖面上緩緩飄過的小舟。青春充滿激情,但同樣需要平靜,不但需要幹勁,也同樣需要睿智。對於這樣一個偉大的字眼,對於這樣一個羨煞無數風華不在的人的時節,若非要給它加上一個修飾詞,我覺得應該是——零度青春!

  零,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數字。在那無邊浩淼的宇宙中,不知有多

  少個像地球這樣的星球,這些星球都是從零開始,從一片混

  沌開始,逐漸的繁衍出了生命,然而最終最終都會回到零。

  所以,零是起點,亦是終點。

  春天,微風拂面,這溫暖的春風,吹醒了我們內心的激情,萌發了我們內心夢想的種子,我們年輕的心不再平靜,而是蠢蠢欲動,想要掙脫,掙脫那來自上天的無形羈絆,想要尋找,尋找那冥冥之中的理想!帶着一股闖勁,恰似天邊翱翔的雄鷹,用我們那敏銳的眼睛,為我們自己導向,越過大洋,播撒自己的壯志豪情。帶着一股韌勁,正如大漠里踽踽獨行的駱駝,用我們所學到的知識化作駝峰,做自己堅實的後盾,穿梭於漫漫黃沙,用那足跡,證明我在這世上的存在!

  夏天,我們不畏炎炎烈日的炙烤,那柏油馬路上升騰的熱氣,就是我們內心的聲音——向上升騰,刺破蒼穹!夏天的青春是火熱的,那一滴滴汗水裡,溶解着我們努力的印記。你還記得六月西湖的荷花嗎?“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紅色,火烈的顏色,代表青春的無畏,我們的青春亦如同這六月的荷花一樣,有別樣的風采!

  關於秋天,農家想到的是碩果累累,作家,特別是不得意的文人,則更多想到是落葉紛飛。這真是一個包融、複雜的時節。我們的青春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們這些十幾歲、二十幾歲的人,我們這些當代人傑,理應承受更多,理應明白——果的成熟,是以葉的老去為代價的。陽光總在風雨後,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表面上十分沉寂的冬天,則帶給我們更多的思考。很多人不禁會問,再火熱的青春,能不能融化那冰天雪地呢?瞧,那傲立的寒梅不是在向你致意么?青春固然是火熱的,可適時地為自己充電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冬天,正是一個積累的季節。皚皚白雪覆蓋下的大地,悄無聲息。但或許,一粒種子或一粒蟲卵正在默默的積聚。等待來年萌發的契機!

  又一個春夏秋冬,又一個四季輪迴,我們的青春又回到了零點。呵呵,零,這是一個值得人們思考的數字,將一個世界無限縮小,又有什麼東西沒有輪迴的限制呢?

  山東淄博張店區淄博實驗中學高三:石志成

您正在瀏覽: 零度青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