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兩隻小狗的牽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兩隻小狗的牽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所牽挂的東西,包括我。不過,我所牽挂的東西,卻是兩隻頑皮可愛的小奶狗。

  記得我第一次與他們相遇的時候。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媽媽隨着爺爺的腳步,來到了這兩隻小奶狗的住處。那是一個廢棄的房子,一條長廊是它們的活動範圍。只見爺爺吆喝道:“小卑!金剛!”便從房子里竄出兩條小奶狗,一黃一黑。它們看見我們一點也不害怕,還朝我們吐出舌頭。爺爺把它們倆抱出來,它們就跑到我的身邊,用身體蹭我的腿,可能是在撒嬌吧。於是我慢慢蹲下來,伸出雙手,沒等我反應過來,它們倆就竄過來使勁地舔着我的手,似乎我的手上有什麼獨特迷人、魅力十足的味道讓它們倆無從抗拒、嘗過上癮。可能是因為我剛吃過米酒,才導致的吧。看到它倆這麼賤,舔我的手舔得不亦樂乎,當時我就心想:我必須得好好愛護它們倆,不能欺負它們倆。如果我對待它們倆非常非常壞,還總是欺負它們倆的話,它們倆肯定會打心底里地恨我的!如果我對待它們倆非常非常好的話,那麼它們倆一定會效忠於我,保護我的安全。

  可惜在一個星期六的傍晚,那兩隻小奶狗不知道怎麼回事,居然悄無聲息地消失地無影無蹤。第二天早上,奶奶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全部都告訴了我,我頓時感覺自己心都破碎成了玻璃渣。我勉勉強強擠出一絲微笑,雙手顫抖着攥着衣服,頭上冒着冰冰涼涼的冷汗,浸濕了襯衫,緊張地問奶奶:“這,這是真,真的嗎?”奶奶沮喪地回答道:“難不成還騙你?”霎時間我的心碎成了灰。我再也忍受不住了,大顆大顆如同珍珠似的眼淚奔瀉而下。我大聲吼叫,我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小狗消失的事實!“不!”我大喊一聲,帶着我對兩隻小奶狗的喜愛,回蕩在樹林深處……

  到現在為止,我的心裡還在牽挂着那兩隻頑皮可愛、喜愛撒嬌的小奶狗。我是多麼希望再次見到那兩隻小奶狗呀!我放不下你們,你們到底在什麼地方?我真想快點找到你們!再次與你們一起嬉戲打鬧,一起玩耍奔跑,一起吃飯睡覺,一起……

您正在瀏覽: 對兩隻小狗的牽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兩隻小狗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