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思考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者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阿城說:“其實上帝一思考,人類就發笑。” 

  我總是會莫名其妙的期待什麼,仔細一想時,卻又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於是便像個孩子一樣倔強的縮在一角,腦子裡飽滿的如秋天的麥穗。 

  人的一生是為了什麼呢?這是個問題。 

  汪國真說:“人在自己的哭聲中開始,在別人的淚水裡結束。” 

  項斯微說:“我總是在自己十八歲時緬懷自己十七歲,等到十九歲時又虛度了十八歲。” 

  四維說:“我有十六年在迷路,剩下一年在思考自己為什麼迷路。” 

  《肖中克的救贖》中說:“人活一輩子,不是忙着活,就是忙着死。” 

  我還沒有他們那樣明智,只能說,我期待,因為我活着。 

  雖然我手裡只握着坐井觀天的幸福,但是我仍希望有天能跳出井口,至少不願意這樣目光遊離的坐以待斃。 

  忘了是誰說過的,我們忙碌,我們奔波居無定所,全部意義是為了將來好好生活,而將來好好生活的全部意義就是為了將來能舒舒服服風風光光的死掉,多現實的一句話。 

  老師和教堂里的神父說:“人生美好,生命可貴,你們要相信人相信愛,沒有什麼錯誤不可以原諒。” 

  只有張愛玲說:“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裡面長滿虱子。” 

  全世界都在奔波,只有我還在這兒一擲千金的揮霍青春,真是不可原諒。人生這麼沉重的字眼本是我擔不起的,太多的思考也同等於零,看來我真的是太放肆,被偉人們翻來覆去的讚頌了N遍的時間,就這樣從我的指尖流去,而我卻無能為力,這個世界,太多無奈,儘管我只是個孩子。 

  思考了這麼久,再回來,我仍是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思考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