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在八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在八月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孤獨的綠色在窗外搖曳,記錄下憂傷的文字,灑下破碎的淚滴。有人說陽光給了他溫暖。陽光?溫暖?似乎是諷刺。火一般的光只會灼的它遍體鱗傷。可笑!這還叫什麼溫暖!!

  我不知道它是否快樂……

  我只知道每一次它安靜時,我只能聽到一種低泣的聲音;我只知道每一次凝望它時,我只能看見傷痕纍纍;我只知道每一次深呼吸時,我只能嗅到它悲痛的氣息;我只知道每一次撫摸它時,我只能感覺到它在微微顫抖。

  我該做些什麼?我又能做些什麼?只是默默望着這無奈的樹兒,發出一聲聲冷笑!!

  我能感覺到我的心在劇烈的跳動,不是什麼,只是地雷在黑板上寫着甲骨文加象形文,說著低調加高調的宜昌話加普通話。他那一流的畫圓技術足以征服全人類,他那豐富的表情足以讓人窒息。此刻,他正在尋求最優目標回答這個比伽利略更牛頓的問題。

  我只能在心裡默默祈禱:不要點我!!不要點我!!不要點我!!……並且不厭其飯的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教室死一般的寂靜。Oh my God!!!我可憐地命運!!該死,我剛才正在開小差也,兩分鐘的沉默后,我可以清楚的看見空氣中凝結着對我的咒符:把這道題連題目帶答案加分析過程抄五遍,五遍啊!五遍!!還配上他那標誌性的動作,擺個Pose!吾昏……

  進入高三,為了十年後的我不後悔,這一刻我努力,我們別無選擇!!別無選擇!!!我合上筆記本,翻開地理書……

您正在瀏覽: 寫在八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在八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