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過期的夢想就留待他安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期的夢想就留待他安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期的夢想就留待他安靜 標籤:過期作文 善待他人作文 學會善待他人作文 安靜作文

  心上懷着許多美麗的夢想,當我想把他們付諸實施的時候卻發現,他們都已經過了截止期。任何機會只有一次,這是我時常提醒自己的話,可我沒一次是做到了去珍惜這一次的機會。過了期的夢想等同於廢物,我又一次與他們失之交臂。

  昨夜輾轉難眠,時過境遷之後再來追溯往事,留戀過去,有用嗎?

  秋天,化不開的千千愁,解不開的萬萬緒,一直延續到寒冬。這寒冷的冬天,世事的變化無常算是看清了,但卻沒有讓我的智慧增進多少。我還是輕易地相信了他們,我還是把自己推到了懸崖邊上,跳不跳,都沒有活路。

  像是過往那樣該多好,快樂地笑着,隱藏着,何必把本該就在黑暗裡一輩子的自己搬出來曬太陽呢?陽光會灼傷我的皮膚的。

  常告訴自己,花開又花落,何須眷戀一時的風景

  春去又春來,何須惋惜一時的飄逝

  人來又人往,何須執着一時的離愁

  酒,喝一杯便想醉

  淚,流一夜已流干

  心,碎一碎就死了

  愛,恍一恍就沒了

  花,開一開就謝了

  痛,一次又一次永遠不間斷

  江門市棠下中學高一:何美凌

您正在瀏覽: 過期的夢想就留待他安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期的夢想就留待他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