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幼稚的我煩惱時,母親總是來安慰我;少年的我煩惱時,父親總是來開導我;稍長大后懂事的我煩惱時,會一個人坐在安靜的湖邊困惑;現在的我沒有煩惱了,因為我胸中有一片大海。

  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的地方,那裡一定會充滿了神秘、美好和憧憬。你所嚮往的地方不一定能如願,但可以寄託你複雜的思緒和理想。對我來說,我所嚮往的地方是大海。因為,我渴望大海的自由、奔放。我沒有夸夸其談去寫大海,也沒有齊白石般神筆馬良去畫大海,我只求大海在我胸中。我嚮往大海,倒不如說我沉醉於大海。它像母親那慈祥般的笑容,溫暖着我的心,讓我多了一份信心;它也像父親嚴厲的臉龐,激勵着我向前奮進。我沉醉於大海,倒不如說我痴迷於大海。它是充滿美好、憧憬的地方;它是滿懷理想、神秘地方。它是自由,是奔放,像奮進的青年一樣……

  也許,大海也有平靜的一面。如果真是如此,每當壓力很大的時候,我會喜歡此時的大海。好比乘着木舟在海上自由飄蕩一樣,雲霧繚繞,無邊無際,任憑東西南北風。但如果從總體看,我更喜歡奔騰洶湧的大海,像奮進的青年一樣,同樣的激情,同樣的澎湃,同樣的怒吼着,直到在礁石上打出一陣陣浪花。我想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坐在海邊,欣賞那奔騰的大海,聽澎湃的怒吼聲。為了追求拼搏奮鬥的生活,那時,我也會去衝浪,因為衝浪會讓你與大海一起澎湃。

  我嚮往大海,不是每條河流都能入海。

  我嚮往大海,如果可以,我願化座礁石。

  四川峨邊中學高一 沙瑪阿偉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