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嘴角,浮現一絲冷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浮現一絲冷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着雙重性格,但是沒有人知道,這是屬於她一個人的秘密。 

  在朋友同學面前,她沒有悲傷,不會生氣,每天每天都講敘着笑話,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的。有人說,只要和她在一起,就不會感覺到孤單,所有悲傷不快樂都會拋擲腦後。在家裡,她整天都擺着臉,幾乎不主動說話,所有親戚都討厭她,說她沒禮貌,沒教養,但是,這一切她都不在乎。 

  在外面,有着朋友同學,她可以忘記那些不快樂,因為沒有人知道她內心的痛楚。朋友們會聽着她講笑話,然後陪着她在大街上不顧形象地笑,朋友們給的關心,是多麼讓人溫暖的,那種溫暖是在家體會不到的。 在家,老爸施加的壓力不斷增加,老媽的羅嗦則越來越無理取鬧,在她的世界只有好好學習,沒有朋友,不能玩,即使她不愛學習,即使她的成績總在倒數的邊緣徘徊,父母似乎不在乎這些,父母一直告訴她,只要好好學習,就可以趕上去的。 

  她想逃避。想要一個人在家的感覺,想要和同學朋友們一樣有着隱私,有着自由。 她不得不承認,父母的確是用心良苦,可那不是她想要的。所以,高中以來,她一直期盼星期六的到來,她很想回家,但她又害怕回家,害怕回到那個充滿“好好學習”四個字的房子。 

  她好想大聲吶喊,她只是一個孩子罷了,請接受這個平凡的差等生。又有誰能體會,她的內心也很掙扎,她也不希望父母對她失望。她也努力過,但她發現她根本對學習沒有一點點的興趣,因此,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她度日如年的熬到了高中。當老爸拿着一大堆鈔票,把她買進青田中學時,她很內疚,她好想說她不想讀了,但話到了嘴邊,又被硬生生吞回去了。 

  她渴望長大,她想要有自己的生活,即使再苦再累也願意。她需要證明給大家看,她雖然在讀書方面沒用,但不代表她在其他方面同樣沒有能力。她要以自己的能力來報答所有真心對她好的人。 

  一切的一切,她該笑還是哭?誰懂?

您正在瀏覽: 嘴角,浮現一絲冷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浮現一絲冷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