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獨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獨舞 標籤:獨舞作文

  靈魂隨着風的韻律飛舞,旋轉,展示給世界的是自我的獨美。

  我在這裡舞着不知從何時開始便從未停息,沒有觀眾只有無言的大地聆聽我腳尖的心跳,沉默的天空欣賞我不疲的舞姿,我在履行一個舞者的誓言。

  忘我的舞着,熱血在體內急走手臂在空中勾畫出閃亮的弧線舞的淋漓盡致,我似乎已經感受到一個成功者的自豪,想象睜眼的瞬間震耳的喝彩,我費力的散發著每一條氣息,滿懷期待。可現實讓心很快降到了冰點,冷的幾乎讓我冰封,這是一次沒有觀眾的演出空蕩蕩的,只有我孤獨的舞着,我像往常一樣安慰自己用微笑撫平一切,但身體依舊搖搖欲墜,不是因為疲憊。倒下了,失望999次我可以找999個理由,面對第1000次,我該怎麼辦,問天,無語。

  舞者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放棄泛着漣漪,我徘徊在舞步停止的地方無奈的望着,不只一次的懷疑我是否是舞者,她應該有華麗的舞台,燈光在黑暗中放射還有不息的掌聲,而我,我仰望湛藍的天空,笑,笑的可悲且無助,上天賦予了我什麼,僅僅是一個未經雕琢的身體。我掙扎着來到思想面前像一位虔誠的聖徒向神索取真經,聽到的卻是一個千年的迴音:“你是一個舞者”。我聽了千次可它究竟要告訴可憐的我什麼?

  舞者,我所背負的使命一生將為它無悔的付出。歲月在腳下奔走,我麻木在長期的孤寂中想離開,暫時的走出這個迷局,或許可以明白“舞”的真諦解開找不到頭的結。我失神的緩緩前行,茫然的望着塵世的一切,這裡真的有我要的答案嗎?耳畔縈繞的聲音使我一直這樣走着,支持着我不準回頭。走了不知多少個日夜,與往一樣一事無成,我找尋的在哪裡。

  曾幾何時狂妄的認為天地是我的直到那次的驚愕,我錯了,多年來都在犯着同一個錯誤。那是個完美的境界,已不在是單純的舞者是生命的靈動,可舞的人並不是我。她抬頭時我驚呆了她的眸中沒有舞台,什麼也沒有,只有信念,舞的信念。剎那間清風吹進了天池吹醒了我長期沉睡的舞魂,我缺少的不只是堅持不懈而是向上的追求,失去追求的舞者便不再是舞者了。不是追求世俗的叫好,是對舞的精髓的不懈。枉然被堅定砸碎,剩下的只有嶄新的開端。

  我站在廣袤的田野,只有飛鳥注視。吞吐着大自然的清晰體內的渾濁之氣在一點點地消失,我伸開雙臂,不再說,明天會好的,不再用過分的寬容原諒自己次次的失敗,大腦中注入了走出失敗的秘訣。努力搏擊終要實現採擷天上雲彩的理想,用它來編織我斑斕的夢,用它來裝飾我素淡的舞衣,用它來贏得我的價值。

  我收起了淚痕平靜的舞着,這不是任何一支舞蹈甚至沒有名字,它是我與奧妙宇宙溝通的語言。一個路人的停佇,他的臉上沒有絲毫的表情,欣賞或肯定,但足以點燃我內心的乾柴,似火,熊熊燃燒,天邊的雲也一同燃燒。我以不再

  是從前的我,我是一個真正的舞者,為世間萬物而起舞的人。

  我在這裡舞着一如既往的舞着,孤獨的舞着,心中卻不再寂寞好象一切都同我一起飛舞,舞出的是真正的精彩,我是個舞者。

您正在瀏覽: 獨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