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獨舞 標籤:獨舞作文

在適合觀望的滄藍夏季里,我的某段青春縱身躍入了那個時間與空間的片段里,再也沒有走出來過。 

  也許,我只是在淚水中浸泡,患了重傷寒的一種黯藍。向陽的街角,希望和絕望,彼此對立廝殺。 

  冥冥之中所有的遭遇和錯矢都被排演。側影的微笑,陌路的公主。 

  人群輕易地淹沒了你的臉。 

  原本,天空的藍彷彿是一場傾訴,沒有流動的皺紋。氣氛是很濃烈的奶油香。 

  可是你的手從我眼前躍過,我再也抓不住。 

  我們真的不是宿命的對手。隱澀的字眼終於下葬。 

  原來愛情還沒有滲進屬於我的夏季里,它只是伏在我的鎖骨抱着傷懷歌唱,它不肯住進我柔軟的心臟。 

  望日蓮開始親吻陽光。煙花開始綻放出黎明。時間瓶里的靜默斷裂,淺睡記憶中被羽化成雙。 

  無表情的雲里,滄海不說謊。那些街角的邂逅和淪喪。它是透明的空氣。在,而如同不在,意義僅僅如此。時光浩蕩,只是幻覺中的天堂。 

  稜角分明,惶惶如煙。我甚至都看不到手指上蘭色的油彩。捏碎了銀白的十字架依然無法釋然。 

  暗夜未央,看自己在無聲中寂靜中潰爛。天使瀕臨絕跡,何必假裝善意。我把吻放在你襯衣的右口袋,烙進你的乾涸的河岸,使之成為途中枯萎的疤。習慣揮舞白旗迎接你的曖昧。 

  故意避開一些開不出花的細節。離開現有軌跡,去旅行一段距離。用顏色添染憂傷,種植孤寂葵花。以這攝魂的灼灼光華填平了我們蒼白的言語。 

  我的淚水早結成冰晶,憔悴堆積。轉頭看見斑斕的牆面上,抹滿向日葵的汁液。暖色調子明媚,我一直黯淡下去。 

  拖拉着的影子,灰黑。默哀。 

  我的矯情開始謀殺自己,我的神在我們的右手邊。 

  耳骨上的蝴蝶欲飛,我看到我黯淡的耳廓上它們無邊的翅膀熄滅不了的暗。可是很久以前那個已經破碎的華彩的夢,依然沒有蒸發,消失。 

  一起怒放一起死亡。傷一樣的空蕩蕩。 

  有人說,花朵的翅膀,直到死亡,才懂得飛翔。無愛無恨的土壤才會再次萌芽開花。就算你有一千個愛上的理由,也要等到天翻地覆。 

  我開始不停的把日曆撕的嘩嘩響。 

  你離開以後思念成疾。痛尖銳地劃破我的消瘦鎖骨,一直在我乾瘦的懷念里綻放。 

  我繼續旋轉在精緻的舞台上,周遊在空曠的布景里,作出微笑的弧度。趁着孤獨尚未落幕......

您正在瀏覽: 獨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