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獨舞的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的蝴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墮落紅塵;我不屬於天堂,因為我放棄了天堂;我亦不屬於地獄,因為地獄拋棄了我;我不屬於紅塵,卻墮落其中,無法自拔,從此成了我的最痛!

  寂寞的夜晚,空中飄飛着傷心的雨,吹着思念的風;孤獨的靈魂,開始四處遊盪……

  手指在鍵盤上翻飛,在燈光下悄然蔓延,沾染着失落的情緒。今夕何夕,多少個這樣的深夜,一個人獨自打發寂寞,打發這讓我喜歡讓我憂的夜……

  是誰的聲音,在這樣的夜裡穿越時空,帶着淡淡的憂傷,在煙霧瀰漫的窗外徹夜回蕩!

  滄海桑田,春去秋來,我在彼岸望眼欲穿。一直以來,我都在滄茫茫的人海中尋覓着,尋覓一個能讓我心靈停泊的港灣。最後,只覓得一聲長嘆,只換來一頭青絲,獨自收拾一地殘碎的相思!  

我安靜地坐在這裡,思想一不留神便會脫離紅塵。我伸出手,觸摸到的只有冰冷的空氣。也許,這只是一個寂寞的人產生的幻覺。

  天生就是個容易傷感的人!如一隻獨舞的蝴蝶,找不到心的歸宿,在深夜舔舐着傷口。被露水打濕的羽翼,滿載着憂傷的落寞。

  沒有人見過會流淚的蝴蝶,那是因為蝴蝶的眼淚從不輕易在外人面前滴落。深夜,蝴蝶聽到了自己流淚的聲音,如一曲心靈的憂傷之曲奏起。這是一曲無人能懂的曲,懂的人唯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獨舞的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