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舞的霓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舞的霓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獨舞的霓裳 標籤:獨舞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如風的季節,涼涼的月光,我徜徉在月光下,夢着一個千古不變的神話。有幾許執着,有幾分迷離的感覺,我像只獨舞的蝴蝶。 

  而你,珊珊來遲,在夢中添了幾分欣喜,幾分惆悵。我一直守着這個屬於你我的夢,守着這個不變的諾言,如煙迷離,如畫動情,如歌美妙。 

  你是我不朽的神話,我卻像只飛不過滄海的蝴蝶,彼岸上窺探你的目光,不變的悸動着我的心,誰伴我在月光下舞一回?誰伴我唱動聽的歌,你喃喃的口中說出的是什麼?是否與我一樣,裝滿着愛意? 

  想要抱緊你,讓彼此的心不會冷卻,給你月夜中所有的溫暖。我丟棄失落的感覺,我放棄黑暗的無情,要與你醉一回。 

  你可知道,即使蝴蝶飛不過滄海,還是有着不變的愛,還是有我為你在守候着。只要彼岸那邊的你能為我燃起一點愛情的亮光。凄風苦雨中,我要伴你走過,執着你的手,舞着我無悔的青春。 

  (二) 

  匆匆地,你如天簌般的足音響起,驚醒徘徊在夢中的我,睜開迷糊的雙眼,我終於看到你,久別後重逢的喜悅讓我忘形地奔向你,顫抖的雙手,輕觸着你濃密的雙眉,剎那間我竟不知如何形容那份感覺,惟有用兩行清淚表達我自己。 

  你說為蝴蝶披上最美麗的霓裳,你說我像仙子一樣獨舞霓裳,眾星在霓裳羽衣下失去了顏色。月光照出我含情的雙眸,眸子中是清晰的你。 

  放你在我的雙眼中讓風吹不到,讓雨打不着,要將你醞釀成我愛情神話中的傳奇。風拔開一片又一片的樹葉,暮珠濕了霓裳的羽衣,晶瑩得讓你能看穿我心處的純白。燃亮的正是愛情火把。 

  我妙曼地旋轉着,要將霓裳的美展露在你面前,要刻在你的心底,也許到了你覺得我平凡的那一天,還能有一份美麗的回憶來讓你想起我,獨舞的霓裳。 

  你不是莊周,卻是我心中的那隻蝴蝶,你飛不過滄海,卻已飛過我的心湖。何需飛太遠?你已經在我的心中駐足,何必飛過海,捲起窗帘看看,我站在你窗前守候着。 

  霓裳伴着窗紗一起飛揚,寂夜中是我銀鈴般的笑聲,悄悄地穿過夜風傳向你,就像是蝴蝶的唱吟,只為換得你一生的相守,與我白頭。 

  (三) 

  春花羞怯地盛開着,襯上我含情的雙眼,突然間一聲驚雷敲醒大地,我急收起雙手舞動着的霓裳,失色地躲地樹身後,驀然間才驚覺,一切只是一個夢。 

  淋漓的雨卻是我思念你的淚水,這世上可有一份情可以天荒地老?可有一份愛可以海枯石爛?我只是夢到蝴蝶的痴情者。我無緣伴着蝴蝶雙飛。 

  我不再如仙子般動人,不再如仙子般舞着霓裳,我只有在暗夜才會偷偷地獨舞,從前栩栩如生的霓裳,如今添加了美麗的哀傷,單飛的蝴蝶,你要飛往何方?要學着飛過滄海嗎? 

  仙子迷失在霓裳的絢麗中,我不向高空處飛,怕會跌傷自己,我不往美麗中尋求,怕會迷失了自己,我不敢喝醉,怕醉了之後會看到你。不哭泣,在眼淚中會看到你的身影,放你於天空中遨遊,就像得到了你,得到了幸福,獨舞的霓裳。

您正在瀏覽: 獨舞的霓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舞的霓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