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目的是為了能讓我們新生改掉以前的壞毛病,先養成一種獨立生活的意志和培養出一種能吃苦耐勞的精神。讓我們成為像軍人一樣有紀律、能吃苦的“戰士”。 

  我們軍訓的目的地是茶桑果站。那裡簡直像一個天堂,到處綠對成蔭,有一壇壇美麗的花,有清澈見底的漁塘,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魚。 

  在茶桑果站的五天里,做什麼事都會受到教官“管制”,無奈的是就連吃飯都得排隊,走進食堂后,要等到全體學員到齊才得坐下吃飯,根本沒有在家裡的那份隨心所欲。軍訓最累的是中午太陽最烈的時候,即使如此,我們都得背着火辣辣的太陽站軍姿。一整天下來我們早已累得疲憊不堪了,可是到了晚上還要緊急集合,這樣的訓練徹底讓很多身體素質不好的同學吃不消。訓練休息時,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訴苦和報怨,慢慢的,我們卻習慣了這樣的苦生活。 

  軍訓就像一顆怪味豆,酸甜苦辣感五味俱全。軍訓的前三天,我們進行了部隊中很基本的隊列訓練,聽起來也不是那麼難,但事實上卻不是在我們能力範圍內,但經過教官的精神指導下,我們卻做到了,雖然氣質上不像軍人,精神卻可佳,因為我們沒有放棄,儘管是左右、左右的轉,但是我們也轉的一致。這體現了一個整體的團隊精神。尤其是齊步走和正步走最能體現團隊的重要性。殘酷的軍訓不僅磨練了我們的意志,也提高了我們的國防意識,當一名軍人不容易,當一名優秀的軍人更難。正是有這樣的人保護我們這個可愛的國家,我們的國家才有現在的繁榮昌盛。每一件事情的開始都註定有一個結果。 

  經歷了軍訓后的我們卻學到了更多的東西。我們懂得了與同學團結相處,與朋友要真誠相待。最重要的是學會了吃苦耐勞,能勇敢的去接受挫折,面對挫折,戰勝挫折。 

指導教師:王翔

您正在瀏覽: 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