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月前(2012年7月17日至24日),我參加了人生中第一個軍訓,這幾天火熱的軍訓生活,讓我既興奮又疲憊,同時也讓我懂得了很多道理。

  到了軍訓基地我才意識到軍訓的“可怕”。基地在非常美麗的鄉下,這種天然的美是城市了看不到的,蔚藍的天上不時飄來幾片潔白的雲朵兒,變換各種的形狀任由人們想象。教官幾乎每一句話都在提醒着我們:軍訓是來吃苦的,我們要堅強的度過這七天,努力!堅持下去!!

  第一天是不適應的,一天下來我們連一步也不想走了,倒到床上就睡!時間總是過的好快一轉眼就天亮了我們又拖着沉重的步子走向訓練場地,當時我就想:放棄算了,在家裡我哪受過這罪啊!可是我不想讓新同學看不起我啊,他們都在堅持呢!我又怎能放棄呢?就這樣在我的糾結中又度過一天,隨着漸漸的適應我發現軍訓其實也不是很累,反倒很有趣!

  剩下的幾天很快就過去了,軍訓的確是辛苦的,在炎炎烈日下,我們踢正步、排方隊,在激昂的訓練場上我們歡呼、吶喊。就是這樣一段生活,使每個人在摸爬滾打中慢慢成長;就是這樣一段經歷,使我們在汗水中變得堅強。軍訓生活培養了我們的集體觀念和紀律觀念。在隊列中教官非常強調紀律,每當有人在隊伍中不打報告便隨意亂動時,都會受到教官嚴厲的批評和懲罰,以增強我們的集體觀念。整齊的隊列增強了我們的集體觀念,要求我們時刻要想到集體,不能只是考慮自己。軍訓也培養了我的身體素質。一開始訓練,只要站上10分鐘的軍姿,就會感覺體力不支。現在即使站上20分鐘,還是做到站如松。可見,軍訓對於我們身體素質的培養多麼明顯。

  雖然軍訓有點兒苦、有點兒累,但通過這次軍訓我體會到,人生充滿艱辛,生活充滿坎坷,做任何事都要有毅力,也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軍訓的日子只有短短的七天,和人生相比,只不過是滄海一粟,但她留下的綠色詩韻,她將永遠是人生中最亮麗的風景,成為一段永遠難忘的美麗記憶,永遠,永遠……

  北京朝陽區安慧北里中學初一:奈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