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軍訓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軍訓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頂着炎炎烈日,我們乘車來到了長樂青少年素質基地,開始了為期四天的軍訓活動。吃過午飯,休息兩個小時后,開始了下午的訓練。

  在這四天的軍訓生活中,我最喜歡的科目要數敬軍禮了,因為每當我敬禮的時候總能想起:戰士們在戰場上衝鋒陷陣,保家衛國,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人民的解放。也想起了在面對洪水等災難時,齊心協力的身影。

  我們還喊了一個口號:忠誠於黨,熱愛人民,報效國家,獻身使命,崇尚榮譽。這跟讓我了解了軍人的威嚴。

  在晚上的三個活動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看電影了。

  這部電影叫《戰馬》:一匹名叫喬伊的農場馬展開視角,講述了一個英國農場少年阿爾伯特在一戰中的尋馬之旅。一戰爆發后,阿爾伯特的父親為了維持農場經營,無奈之下把喬伊賣做軍馬。戰火紛飛,喬伊被用來向前線運輸軍火物資,雖然躲過了重重危險,最終還是不幸落入德軍之手。幸好得到一個法國小女孩艾米莉與祖父的悉心照顧才幸免於難。冥冥之中,喬伊回到了英軍戰壕,與小主人阿爾伯特短暫相聚,可惜好景不長,夥伴再次分離。而另一邊,小艾米莉將不久於人世,臨死前祖父答應她一定會為她找到心愛的戰馬喬伊,不過最終艾米莉的祖父了解到阿爾伯特對喬伊付之生命的愛時,願意以區區一便士把喬伊賣給阿爾伯特。

  看了這部電影我非常的感動,對主人公阿爾伯特對馬的熱愛和追求感到非常敬佩,也被這裡面戰士的精神所感動,我想所有的戰士應該都是向這樣在戰場上衝鋒陷陣,視死如歸,勇往直前。

  四天的軍訓生活,讓我學到戰士們嚴守紀律,團結合作的精神,讓我看到了戰士們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的意志,讓我學到了他們那優良的作風,讓我聽到了他們喊口號時那洪亮的聲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幾天的軍

  初一:breakfast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軍訓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軍訓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