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夢想有一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有一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依舊在漫無目的地飄,飄啊飄。我會去哪呢?我家在哪呢?我能回家嗎?

  我隨風飄飛,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小學生的作文:“窗外的雨嘩嘩地下,像一首動聽的歌……雨過天晴了,太陽又出現在了蔚藍的天幕上。”是么?我心中暗笑。雨像唱歌?也許是吧,只不過是哀歌。一場場酸雨落地的聲音怎麼是動聽的歌呢?蔚藍的天空?可我飛到天上看到的也只是灰色的天空而已。我飄在灰色的空中,看着眼前的窮山惡水,想着學生作文中的青山綠水,不禁讚歎他的想象力。

  這時,一隻手把我從空中拉了下來。他要幹什麼?帶我回家嗎?可我還沒來得及高興,他已堵住我的嘴。這是做什麼呢?我突然想起電影中許多人在救人時,都先堵住被救者的嘴。那他是來救我的!欣喜之情蔓延全身,可他卻用另一隻手朝我身上狠狠地拍來。他要做什麼?不!一股恐懼感讓我感到不安,我奮力地想擺脫,可卻無能為力。“啪!”的一聲巨響,我身上已破了個洞,而他也大笑地揚長而去。我無力地倒在地上,無論如何也想不出我何時惹了他,令他如此對我。

  在地上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可路人卻絲毫不關心我,任憑我怎樣呻吟、怒吼都無濟於事。無奈之下,我拖起重傷的身子,又隨風飄飛起來。

  因為受了傷,所以我飛得很低,讓我驚訝的是,一路上我看到許多我的兄弟姐妹。他們要麼在路上躺着,要麼和我一樣隨風飄着。他們都想要回家,都在尋找家的方向,可來來往往的人們沒一人伸出援手,都只是冷漠地看了我們一眼,就離開了,這使我感到十分心寒。

  我一直有着一個夢想,這個夢想也一定是我的兄弟姐妹的夢想。

  我夢想有一天,人們能夠幫助我們,讓我們不在露宿街頭。

  我夢想有一天,有人能把我們送回家去,那兒才是最溫暖的港灣。

  我夢想有一天,人們能多給我們一些家,讓我們不必四處尋找。

  我夢想有一天……

  我雖然是只塑料袋,但我仍夢想有一天,人們能把我們送回垃圾箱,因為那兒,才是我們的家……

  風依舊在刮,雨降了下來,茫茫天地間,何處是我家?

  葉綠痕按:

  這一篇寫得不錯。

  以內心獨白為敘述主體,沒有多餘的議論和刻板的說教。層次感也較好。

  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有一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