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懷想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本無字天書,看不懂卻讀得懂。

  7月10日,我打電話給小敏,問她知不知道我的中考分數,她說知道,她660分,我630分。我沒有再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掛了電話。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竟會如此平靜?我應該流淚,我應該大鬧,我應該連去死的念頭都有的。但是,我卻沒有。我只是在躊躇我的高中,我該歸向何處?

  人生真的就像流星一般,冷不丁從天上落下,在深藍的天空中劃過帶着無奈與感傷的尾巴,不知墜向何處。

  晚上,爸爸媽媽只是靜靜的坐着看電視,我趴在桌上。此時的氣氛沉靜地如死寂一般,壓得人喘不過氣。“爸爸。”我先開了口,“我沒有努力,讓您失望了。我想好了,我的人生並沒有定格,我還要闖出一番天地的呢!我怎麼會因此而放棄呢?高中,不論我在哪兒,我總會努力的。”

  “孩子,爸爸沒事。我並不十分看重你的成績,我只是關注你的成長。你的分數沒有令我有太多的失望。因為,你會從中受益,相信高中的你會更加努力,你離終點還很遠,加油!”

  “是的,我會更加努力,我並不比別人差。”我在心裡暗暗鼓勁。

  填志願的那一天,我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二中。同學們聽到了都說:“你瘋了嗎?”我微笑的注視着他們:“不,我選定了二中。”因為我知道,我只有到了二中才擁有了自信,也許我會創造奇迹。

  9月1日

  ,我來到二中報名。

  9月3日,正式上課了。我滿懷信心的聽課,上學。有時,我會與同學為了一個問題爭吵得面紅耳赤。有時,我也會獨自站在陽光底下,靜靜的懷想天空,這一切都是那麼有規律地進行着。然而,一次數學考試打垮了我,我開始迷茫了。我不知到自己在做什麼,甚至有時聽課都無法專心,我愈加沉默。同學們都說我變了。

  的確,我開始認真的回憶自己。我回憶着自己之前說過的那一番話,我突然覺得我是那麼地弱不禁風,無用。世界真小,我感嘆。

  11月3日,我又一次站在太陽底下懷想天空。我很喜歡莎士比亞說過的那句話:“Tobeornottobe,thisisaquestion。”是啊!是或者不是,的確是一個問題。太陽好溫暖,才站了一會兒,就覺得光線似乎穿透了我的身體,洗凈鉛華,一切陰霾都沒有了。“真的猛士,敢於直面慘淡的人生,敢於正視淋漓的鮮血。這是怎樣的哀痛者和幸福者?”我也在問自己。我大聲的叫喊,揮霍盡無窮的傷痛。

  我高一了。我該有一顆沉着鎮定的心,“不以物喜,不以己悲。”考試算什麼?讓考試見鬼去吧!從今以後,我要正視自己,也要時時警醒自己,我要活出自己。既然你不能改變生活,那就隨生活的改變而改變吧!

  記着不能改變的以前,和可以改變的現在和未來。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