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想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看他沒來上晚自習,我以為他又逃課了,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出校門外一家一家小店找他,結果沒有找到,回到教室看他已經坐在那了。我就平靜下來,知道他去洗澡我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問他晚飯吃了沒?他似乎不想搭理我,我便回到座位,過會收到他的紙條:謝謝,我吃過了,不要太擔心。那個晚上我失眠了...每個人都說我傻,為他一個人在付出,可是他們怎能明白我盡我最大的努力留住他的心。因為我想我們可以一起圓大學夢。呵,多單純的想法啊。

  在校的每一天看到他我都會很舒心,我在收到他寫給我的信之後,我答應他做我的守護天使,並送給他我最珍貴的項鏈,上面刻着快樂女生和快樂男生,我希望我們沒有煩惱的一直走下去。我得到他的心之後,我逐漸逼着他不許和任何女孩子講話,女孩子的嫉妒心就是這樣強呵,可是誰叫他女人緣太好了。有一次我任性的因為他和女孩說話而喝了5瓶啤酒。一開始我並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在乎他,分手之後我也沒有考慮這個問題,直到現在我才清醒:我愛上他了,即使比他優秀的人很多,但是我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似乎命中注定他是我的劫數。

  而不幸的一天終於發生了,那天早上他遞給我一封信,在他遞給我信的一瞬間我送給他的項鏈掉了下來!上面的文字很多,可是印入眼帘的是:我們還是分手吧。我回憶不起來當時自己怎麼還坐的住認真的聽課,也許我只想把它當成夢,不願接受那殘酷的事實。以後和他相遇的每一天都是一種痛苦,甚至我都沒有勇氣再望他一眼。

  去年的今天我們也同坐在考場做題,成績報后他落榜,而我帶着有他的回憶來到了南京念大學。

  現在的我和他相隔幾個城市,我每天清晨一個人望着天時,總是看到他的影子,因為他和我都很喜歡碧藍的天空,我不想和別人分享那每刻的喜悅,所以沒有任何知道我對他還有這樣深情的舉動。我在想我把自己所有的愛都給了他之後我似乎沒有能力再愛上其他人。

  這是我的初戀,我不斷的懷想那純真的戀愛,那是一片天,只有開始,沒有盡頭,因為我對他的愛沒有變,至少現在是。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