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想天空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懷念,懷念老師的諄諄教導;懷念與同學們同在一室讀書學習時的快樂;懷念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嬉戲時的開心;懷念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甚至是懷念校園裡某個不起眼的小角落中的一縷陽光;那時,就連老師發脾氣的樣子都是那麼可愛…… 

  我在惋惜,惋惜我們為什麼那樣頑皮,總是惹老師生氣;惋惜我為什麼不和同學們好好相處,總是為了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鬧矛盾;惋惜我總是為了討一時的開心而破壞校園裡的花草樹木;甚至是惋惜我常常因為怕累而不出去享受燦爛的陽光;那時,就連枯萎的小草也顯得富有生機…… 

  我在遐想,想象媽媽似的老師用那雙沾滿粉末的雙手輕輕的撫摸着我小小的額頭;想象我們不分開了,夥伴們互幫互助,團結一心;想象小花小草愉悅的在校園裡載歌載舞;甚至是想象太陽公公屢着大把的鬍子將愛和幸福傳遞給我們;在這時,就連教室里的掛鐘都在有節奏的搖擺…… 

  我在憧憬,憧憬我們不分開了,老師依然嚴厲,但我們也變乖了;憧憬兄弟姐妹般的夥伴們在陽光下一同茁壯成長:憧憬校園中到處散發著幽蘭之香;憧憬燦爛的陽光閃動所有人的心!在這時,往日所看到的天空已不再昏黃,昔時所聽到的鳥鳴已不再乏味…… 

  閉上——雙眼,邁進校門那一步,我走進了我的小學生涯,一切酸甜苦辣的記憶,如初陽,高高升起在我的心靈深處,用溫暖的光芒,照亮了我未來的人生路。這段難以忘卻的情誼,將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仰望——天空,我明白,自己的路,要走得漂亮!不知不覺,嘴角微微上揚,已然形成了一個甜美的弧度……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