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想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湛藍,天空的純真,往往是我們的嚮往。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屬於它的天空,它就能自由地飛翔,奔向夢想: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擁有一片廣闊的天空,就能展現自我。

  天空之所以如此迷人,是因為它那博大而更顯得清澈,看着晝夜之間的瞬變,看着浮雲暗淡的消散,回憶着曾經擁有的美好,清楚記得刻在樹上的瞬間,懷念着那些逝去的時光。

  在我的世界,在我的天空,刻畫著絢爛的軌跡。我的天空是一個充滿“書香”的天空。

  初叩“書香”的大門,是老師們指引我進去的。懷想起來:老師教我背唐詩,吟宋詞。還給我講美麗的童話故事。我至今難忘的是人魚公主的故事:她變成泡沫消逝在茫茫大海中。“人魚公主一直想變成人,但她不知道,在她為別人的快樂而捨棄自己的生命的同時,她已是最美的人了`````”一個充滿美好的童年天空,凝聚着許多快樂,許多嚮往。

  在充滿“書香”的天空下,我領略到“看庭前花開花落,望天上雲展雲舒”的那份非想的超越;我感受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那份大氣的動力;我還體味到“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弄抹總相宜”那份大自然的美麗!在“書香”的天空下,我知道了生命的意義和人生的價值,我也漸漸地從屬於我自己的天空中懂得了世界是真善美與假醜惡的進步空間。我更加堅信,人類閃爍的美麗是我們地球永不褪色的光輝,我這個美麗的天空給我這種機會。

  懷想自己的天空,總覺得天空太大,心靈太虛,厚而薄。我在“書香”的天空下,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我會好好地去描繪一個美麗的世界。初春輕盈的風,傳遞着春天的信息,仰望天空,彩雲伴着陽光映入我眼中,隨着自由的風,姿意翱翔,在春風中,奔向夢想。

  世界因此而改變,我的天空永遠蔚藍。--------懷想天空!!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