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想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想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片藍天,無論它是明凈的,深邃的或是廣闊的。但那片天空卻承載了一個人的夢想與光榮。在這片天空中,偶爾會掠起一陣疾風驟雨,這片天空見證了一個人的奮鬥,拼搏和汗水。 

  總喜歡在太陽下懷想天空,夢想着有一片明鏡的天空。遠離城市的紛擾,與白雲共舞,與鳥兒共鳴。總想在明凈的天空下,用自己的意志來主宰生活,用自己的愛呵護生靈,用自己的奮鬥和汗水來澆灌未成熟的青澀果子。 

  總喜歡在星光璀璨的月夜中懷想天空,夢想着擁有一片深邃的天空,有着千變萬化景象,有着光輝無限的激動,想着自己是一片深邃天空的中心,帶給世人捉摸不定的視野。總想着,在這片深邃而華麗的天空中,在眾人驚羨的目光中享受着成功的喜悅。 

  然而,我沒有這麼明凈,深邃的天空,我卻擁有着一片廣闊無垠的天空。我夢想着,在自己擁有的這片天空中,在這隨時可以捲起狂風的天空中,做一個掌握自己航向的舵手,做一個開拓者,一個奮鬥者,雖然不一定會達到成功的彼岸,但卻奮鬥着,堅持着,留給世人一個難以忘卻的背影。 

  懷想天空,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激動,一種難言的感受,一種啟迪的喜悅。在懷想天空的過程中,我不斷成長起來,也學會去拼搏,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懷想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想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