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戀上你的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你的魂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着窗外陣陣蟲鳴,不知不覺中,已經有了些秋的味道……

  時光匆匆而過,曾幾何時,那花橋柳樹下,我們的歡聲笑語已經成為了歷史的遺迹……

  鮮紅的操場上有我們軍訓時灑下的汗水,廣闊的空間中似乎還回蕩着我們銀鈴般的歡笑聲,四樓高的教學樓里有我們奮鬥的身影。

  老班曾說過,這是我們的家!!

  是啊,是家呢,有人失敗時,便有我們鼓勵:有人成功時,便有我們分享:有人跌倒時,便有我們扶起……冥冥之中,似乎有一種東西將我們牽在一起,如戀人般,無法、分離。

  一陣風吹來,寒顫……便又記起那三伏天下,老師們揮灑汗水為我們講課的情景,老師,或許她們自己還沒有注意到,那美麗的衣衫,早已因忘我的講課而被汗水浸濕……

  記得每一個老師講課的情景:記得每一個同學的表情。

  或許,她們見到這文章又該說我懷舊,但是我知道回報我的絕對是那一張張純真的笑臉

  當鈴聲響起,示別分離時,相互警告,不許落淚。末了,我們竟然朝着彼此大喊:“不許哭,誰哭誰是大笨蛋……”但我們知道,我們都是……淚水早已決堤。

  七月的分離,九月的相聚,或許那時,我們早已不再一個班級……

  永遠的三班,我們戀着你的魂……

  萊州一中高一:櫻花の眼淚

您正在瀏覽: 戀上你的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你的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