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瞬間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出去玩,去青山綠水的地方看看。星期六早上,我五點鐘起床,爸爸和媽媽也起來了,我門把事先準備好的東西搬上了車。 

  六點,準時出發同時爸爸的同事也來。原來他們要和我們一起去啊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到達了目的地。 

  到了那裡,那裡青山綠水深深的吸引了我,吸引了我的靈魂、我的情,我彷彿成了這其中的一部分。 

  你看那日出那麼的美,先是一點點暗黃,然後是染紅了半邊天,慢慢的太陽升出了一半。半上午的太陽照的人們大汗淋漓,大人們已經開始做飯了。 

  吃飯時,我有一種感覺,在野外吃飯比在家裡鄉,比在家裡更有食慾,更好吃。 

  吃過飯後,我便一個人獨自在幽靜的小道上散步,沒過一會兒,我便看到如仙境般的景象——油菜地。我連忙跑到那裡去。 

  一棵一棵的油菜,連成一片一片的,那油菜花的顏色好象是被精靈的畫筆渲染過的一樣。黃顏色,使人陶醉其中,有風的時候,更是陣陣清香撲面而來,在花的清香中似乎夾雜着泥土味。也就是這種味道讓我記憶深刻的。 

  這十幾畝的油菜地,使我第一次感到了大自然的神奇、神秘、可愛純樸,但是美麗總是在一瞬間,這裡的油菜花不久就要凋謝了,不會在有現在的光彩了,因為在美的東西也只有一會的時間。 

  我這時好象不會走了,因為我愛這裡,愛這裡的景象。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還是要走的。 

  下午,我們回家了,我牽挂這裡,因為我怕它會被破壞。我也懷念着這裡,這裡的美讓我終生難忘。 

  在此之後,我在也沒有看見過比那次更美的油菜花,在未聞過那樣清爽的泥土味了。 

  美麗真的只有一瞬間嗎?

您正在瀏覽: 美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