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靜悄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靜悄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靜悄悄

  有人說“春天是萬紫千紅的”有人說“春天是草長鶯飛的”有人說“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有人說“春天是綠意昂然的”在我眼裡春天是靜悄悄的。她也是默默無聞的,她無時無刻的在裝點着大地。她靜悄悄的來,她又靜悄悄的走了。

  晨間,打開窗戶看看對面的菜田,似乎現在的油菜花開的很是茂盛,人們都依靠着日曆來分辨四季。如果沒有日曆,沒有所謂的時間,你會知道現在是春天嗎?

  溫度不定,忽冷忽熱。在於冷熱兩者之間的轉換,你會知道現在是春天嗎?

  在花園裡,望眼過去,已是遍地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那是多麼的美麗啊!這是因為昨天那漫不經心的雨?還是它們忽然之間誕生了許多孩子?其實都不是,它們都是春天的傑作!

  在一望無際的原野里,有黃色的油菜田。它們開滿了遍地,它們是早春的象徵,但是你是否發現原野里有了油菜花呢?而又會因此發現春天來了嗎?

  在白樺林中扔些麵包屑,你會發現啄食的鳥兒多了嗎?呵!鳥兒們難道也知道冬天走了,春天來了了嗎?

  在小山坡上眺望下方,樹木長高了!每一片樹葉都重生了!從枯黃變得鮮綠,是小山坡變得更加美麗了。

  春天的美要靠眼睛發現,用心感受。

  春的影子上有一個道理。有些事情或者答案並不是特別的明顯。我們要慢慢尋找,慢慢發現。

  春天,靜悄悄的。她靜悄悄的來,她又靜悄悄的走了。

  初一:?率君

您正在瀏覽: 春天靜悄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