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靜悄悄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靜悄悄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出門外,來到池塘邊。真是個寧靜的夜晚啊!一切都靜悄悄的,只有風輕輕吹着。 

  月亮鑲嵌在深藍色的天幕中,美麗而皎潔,她橢圓橢圓的,早已不是原來活潑的少女了,現在的她猶如一位貴婦人,冷艷而高貴,厚厚的、層層疊疊的裙子,更為她增添了幾分美麗。她正藏在雲層後方,俯視人間,如此至高無上。而周圍的星星,一顆比一顆璀璨,一顆比一顆耀眼,它們正是玉盤中的一顆顆珍珠,為華貴的夫人裝點出絕世艷服。而那雲朵,是如此輕易空靈,似有,似無,似實,似虛。我腦海中忽然浮現一個疑問:為什麼雲能飄在空中?思索過後,忽然恍然大悟:那是因為它們懂得放下包袱,永遠做一朵快樂的雲呀!人生也亦如此,?下壓力,將不愉快忘卻,腳步不就更加輕快了嗎? 

  風吹過,送來一陣陣荷香,荷花幾乎佔滿了整個池塘,很是壯觀。荷花開了,它們挨在一起,連成一片,我只見一片粉紅,在微風中連成一片粉色的海浪。她們各有各的姿態:婀娜多姿,隨風舞動;這一朵輕輕彎着腰,似乎在跟誰竊竊私語;那一朵輕輕靠在荷葉上,似乎白天站得累了,就靠在上面休息一下;還有那一朵,腰桿筆直筆直的,輕輕踮着腳,似乎想到看到外面的世界;離我最近的是一朵悄然綻放的白蓮,她的肌膚潔白如雪,吹彈可破,我真有一股想去撫摸她的衝動,但她似乎睡著了,便縮回了手。 

  月光下的草坪早已被螢火蟲裝飾得煥然一新,它們在半空中飛舞,編織光的色彩,在黑夜中十分引人注目。 

  風,依舊吹着,多麼寧靜,在這甜美詳和的夜晚,我安然入睡。

您正在瀏覽: 夜,靜悄悄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靜悄悄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