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愛我的故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故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清有多久,我都沒有再回去過。跟隨着我的父母,因為他們調動工作的關係,我來到了這個地方。人的一生,總要離開自己的故鄉,或許是因為,我太早的離開了那裡,所以會特別的依戀與懷念。

   依稀記得,在很小的時候,媽媽給我講,我出生在那裡,那裡有着現在很難得見到的藍天與白雲,青山綠水。至今我的身上,還能感覺到,故鄉留下的氣息與記憶。在故鄉,包含着我從出生到步入學堂之前,許多的快樂,許多的記憶。春天的故鄉,給與了我許多的溫暖。當滿山遍野的淡綠色映入我的眼帘,當家門口的迎春花燦爛的開放,我知道,那是春天來了。鳥兒開始肆意的歌唱,這時的它們,一點也不懼怕人類,人與自然顯得是如此的和諧。我滿山遍野的奔跑,肆無忌憚的玩耍,每一天頂着露珠出門,晚上踏着月光回來,看着樹葉一點點的變大,注視着雛鳥學會飛翔,春天的故鄉,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夏天的故鄉,給與了我許多的愜意。當樹葉已經可以連成一片片的綠蔭,當鳥兒學會了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感覺,那是夏天來了。夏日的陽光,並沒有春日的那麼溫暖,那是一種炎熱,讓人汗流浹背。在那時,我會很淘氣的鑽進故鄉那條一直流淌的小河裡,享受清澈的水流帶給我的涼爽。看着果樹上那一張張青澀的臉頰,我會興奮高興的歡呼。夏天的故鄉,給人一種愜意的感覺。秋天的故鄉,給與了我許多欣喜。當一張張青澀的臉已經顯示出害羞的痕迹,我看到,那是秋天來了。像是發現了很大的寶藏,仔細的搜尋每一棵樹的成果,然後在精心的挑選下,摘下一個,放進嘴裡,享受那一絲絲的甜與淡淡的酸帶來的喜悅,與家人一起分享自己的收穫與快樂。秋天的故鄉,給人一種欣喜的感覺。冬天的故鄉,給與了我許多不舍。當樹木孤零零、光禿禿的佇立在那裡,當世界變得寂靜,我聽到,那是冬天來了。鳥兒收起了自己那美妙的歌喉,樹葉離開了自己的歸宿。我獨自一人坐在家門口,凝望着,沉思着。我好捨不得那些已經學會飛翔的鳥兒,捨不得連成那一片片綠蔭的樹葉。故鄉在白雪的襯托下,顯示出異樣的寂靜。冬天的故鄉,給人一種不舍的感覺。轉眼間,我已經成了即將邁入小學四年級的學生,年幼時的快樂與記憶,至今我還回味無窮。我依戀着我的故鄉,我深愛着它,我愛那給了我美好記憶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故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