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鳳凰山聽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山聽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太陽還沒有出來,我就沿着小路,來到鳳凰山下。 

  深秋的鳳凰山漫山遍野都是蒼松翠柏,特別美麗。我沿着石階,向上登去。鳳凰山籠罩在濃濃的霧中,為她披上了一層朦朧的婚紗,飄飄渺渺,讓人感到有種神秘之感。不一會兒,我登上了迷人的山頂。清晨的空氣特別清新,夾雜着一股淡淡的野菊花香。我在草叢中坐下,閉上眼睛,開始了我的夢之旅。 

  有一首悅耳的歌曲傳入耳中,好像在唱“有一個夢,有我啟動,把汗水熔化成滿臉笑容……”。我陶醉在這首曲子中,我喜歡聽泉水叮咚作響之歌。泉水嘩啦啦地流淌着,難么順暢,從草叢中淌過,柔曼如提琴。不一會兒,我聽到了雄渾如銅管齊鳴,定是激流直下陡壁。傾聽泉水的點點滴滴,我聽到它所走過的路,曲曲折折,這不就像我們的人生知道嗎?充滿坎坷,正是有了它們我們才有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去努力拚搏,勇往直前。也正是山路的崎嶇,鳳凰山的泉水才有了激情,有了不同的音調,匯成一支歡快的、鬥志昂揚的交響曲! 

  泉水依舊留着,從古到今,一直流淌到現在,我彷彿能夠聽到我們家鄉的悠久歷史和鳳凰山的文化。我聽到了古代勞動人民對鳳凰山的建設做出的貢獻,他們的勞動和智慧的結晶。 

  泉水流淌着,從山上一直流到山下。它永遠不停歇,永遠充滿生機與活力,這不正像學習一樣嗎?只有不斷努力,勇往直前,奮起直追,我們才會流到成功的海洋。我想,我的學習就要像這泉水一樣。 

  剎那間,紅日初升,其道大光,煙消雲散,我帶着一路的陶醉與感悟回了家。歡迎來鳳凰山,你定會陶醉於這幅畫中。

您正在瀏覽: 鳳凰山聽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山聽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