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叔叔于勒》改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于勒》改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叔叔于勒》改編 

  我的父親突然好像極度地顫抖,上下嘴唇欲言又止,似乎在揣測什麼,又似乎被一股震天的喜氣所籠罩。他的臉色因極度興奮而扭曲,兩隻眼睛無所適從。他獃獃地走到我母親身旁既想大聲可又只能低生地對我母親說:“我親愛的夫人,我眼花了嗎?哦,上帝啊!請允許我保持鎮定,希望我的眼睛是雪亮的。你知道嗎?我看到了于勒,我最親愛的弟弟于勒,他回來了,親愛的,我真不敢相信,他已經是一位闊大少了,他一定是我們的于勒,他回來了。” 

  母親有點莫名其妙,但還是被父親的話打動了,我明顯聽到了她的心跳,那異於常人的鼓噪聲:“哪個于勒?我們的于勒嗎?我親愛的先生,上帝在看着你,你可千萬別欺騙我,我們的于勒真的變成大富翁回來了嗎?”“是的,他就是于勒,他已經是個有錢人了,我確信自己沒眼花,雖然平時我老覺得自己眼花,可現在就在那一剎那,我感謝上帝,我知道我沒看錯,要不,我們去打聽一下。” 

  他們向船長仔細盤問了一下,近乎發瘋地張開手,跺着腳,眼睛因極度興奮顯得膨脹,那白色的眼球布滿了血絲:“我早就看出來了,就是他,他…… 就是他,我的親弟弟于勒,啊,我太幸運了,這是真的嗎?不,這一定是真的,我快發瘋了。 

  母親也突然不知所措,她哆哆嗦嗦,手腳抽搐得厲害,但我知道這是她高興到極點的表現,她走到甲板上低聲嚷道:“哦,那是真的,我絕沒聽錯,那可敬的船長是這麼說的。我們必須謹慎的把他請回家,我們可是他的大哥大嫂呀!他會感謝我們以前對他的種種好處,他一定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他回來找我們了,我可把頭髮都盼白了,他終於回來了,我 …… 我…… 喔…… 我要鎮定,我要冷靜下來,我需要一桶水,用水潑我吧,讓我知道這不是夢”她用力擰了一下自己,禁不住大聲嚷道:“疼,這不是夢,我們的苦日子總算熬到頭了,我們的好日子來了,我的先生,我的孩子,我們得快去找于勒,你們的親叔叔于勒。”說著拉着我們大步向前跑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于勒》改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于勒》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