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昨日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的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如流水般平靜的走在鄉間小路上。展望碧綠的天空,彷彿留給人無限的希望。冬的寒冷不會太久,春會使你我溫暖。這會是一瞬時的感覺嗎?可現在世界和平了,但還是有戰爭。經濟發達了,可還是有貧窮的地方,科技發達了卻資源枯竭了……如果人類還是這樣生活下去,我們的家園不會因此而毀滅嗎?那麼昨日的夢將會成為過去嗎? 

  昨日的夢,我夢想,有一天能在藍藍的天空上自由飛翔,不用擔心空氣的污濁。昨日的夢,我夢想,有一天能在潺潺的流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不用擔心河水是否清澈。昨日的夢,我夢想,有一天能在沙漠里種上綠草,來遏制土地的沙漠化,而不是使土地繼續惡化。昨日的夢,我夢想,有一天能在垃圾成堆的土地上蓋上舒適的房子,而不是浪費資源……如果這些都只是幻想,那麼我們該是多麼可悲啊! 

  昨日的夢,我夢想,世界能和平,可事實呢?朝韓關係破裂,在戰火硝煙的地方,都會充滿殘殺與血腥。看着流離失所的老人和孩子,你會快樂嗎?昨日的夢,我夢想,人類健康,可最近超級細菌正在威脅我們的生活,難到我們還不明白嗎?這些都是我們自己造成的,我們從大自然里得到了許多寶貴資源,可人類卻還要向她無休止的索取。總有一天,她會被用盡的。人類應該善待自己,善待大自然,這樣才能使生態平衡……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貢獻一點點力量,那麼離夢想實現的那天就不會太遙遠。 

  昨日的夢,不斷地在我腦海里浮現,有夢,才會有追求,有追求就會有明天,不要讓昨天的夢變成虛幻的夢。

您正在瀏覽: 昨日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