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收穫的青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的青春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涼爽的正午,我們幾個走在朦朧的小雨點中,小雨只是落了幾滴,卻帶來了陣陣涼風。

  我們四個,是同一宿舍的女孩。當我們手挽着手並排穿過馬路時,英姿颯爽的感覺,讓我突然想起《小時代》中的林蕭四人。

  多麼相似啊!我們都正在學生時代,都正值花樣年華,可是花季的我們卻只能伏案奮筆疾書,眼鏡片越來越厚,背越來越彎。這樣,是不是在浪費青春、浪費生命呢?

  當然不是!我們如今的年輕,正是奮鬥的資本,正是該好好拼一把的時機,“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待我們老得再也走不動的那一天,再想要今日艱苦而又充實的生活,已是萬萬不能了。

  付出的不同,收穫當然也絕不相同。

  今日的我,不管如何,只要付出,將來必不會後悔。

  另外,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擠出來的、魯迅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還是會有的。”擠出的每一分每一秒,我應都用來學習,將來一定會收穫更多。

  相信天道出勤,相信勤能補拙!

  這樣,才能讓生命的青春不失意義!

您正在瀏覽: 收穫的青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