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言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微微地從我臉上掠過,卻帶不走我滿心的愁緒,痛,原來可以如此撕心裂肺,或許有些痛是無法抹掉的,就像有些傷疤一樣,有可能癒合,卻永遠無法抹去疤痕。 

  我竭力的保護着自己,如同蝴蝶一樣,努力地織着所謂的繭,可是傷害還是如影隨形地緊緊跟隨着我,好痛,但我知道有些痛是無法說出口的。就像有的愛一樣,是無言的,是不可避免的,萬念俱灰原來是如此悲哀。 

  總覺提自己是全世界多出來的一個人,活得好累,或許我適應不了這個讓我有太多痛的世界吧!好無奈,覺得自己好失敗,好懦弱。總好么害怕失去什麼,現在才明白,原來那麼害怕失去只是因為我得到的得太少了,才會對所有的一切如此依依不捨,真的好悲哀。就連自己也討厭自己了。 

  深夜,靜靜地地雨中站了好久好久,臉上有冰涼的液體滑落,不知道是眼淚還是雨水,突然聽到老天怒吼的聲音,但心中卻沒有了往日的恐懼,可能是因為心中的傷痕太多了吧,痛掩蓋了我的恐懼吧,枯萎的楓葉拌着蕭瑟的秋風放肆的在我的臉上拚命的劃過,不覺得疼,可是卻有紅色的液體流下,我驚異,為何此時的我;連痛都沒感覺了呢?原來一個人的心痛到極點,身體上的任何一處的痛都不急它的痛。 

  年少的我啊,除了倔強,什麼也沒學會,除了傷痕,什麼也沒得到。驕傲的我卻選擇把臉揚起,雖然眼中還含着淚水。但我卻沒將它擦掉。因為我知道天空會珍存我的淚水。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