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手背上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背上的愛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手背上的愛 

  這愛,讓每個學生的心田裡流淌出世界上最真最美的圖畫。 

  ——題記 

  偶然一天,打掃房間,翻齣兒時的彩筆盒,不禁為兒時的稚嫩和童真逗笑了,也想起了小學時那位美麗的美術老師。和她那手背上的愛…… 

  在我還是個一年級的“小豆包”的時候,整天和一群男生彈玻璃球。這令教我的美術老師極其反感,每次美術課,我都伴着上課的鈴聲姍姍來遲,不僅這樣,我髒兮兮的小手還經常把雪白的畫紙弄髒。令老師更加無可奈何的是,我經常不帶彩筆,在教室里跑來跑去的到處借。老師多次囑咐我帶彩筆,可我卻總是忘記。當我再一次紅着臉走進教室,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對老師說:“老師我又忘記帶彩筆了。”這一次,老師沒有了囑咐,而是笑了笑,拿起了同學的一隻彩筆,捧起我的小臟手,在我的手背上寫了兩個大字“彩筆”並輕聲告訴我:“好孩子要講衛生才可愛,回家洗手時看見這兩個字,記得告訴媽媽買彩筆,好嗎?”我端詳着這兩個字,一個勁的點頭。 

  幾天後的美術課上,我終於沒有再“姍姍來遲”,而是挺直了腰板坐在教室里,桌子上放着一盒嶄新的水彩筆。老師走進教室,看見了我,也看見了桌子上的水彩筆,她會心的笑了。 

  又是一節美術課,老師一推門,全班靜悄悄的,我們都在端坐着,再也沒有人遲到了。臨近下課,我周圍的小夥伴圍上了老師:“老師,老師,您也給我們手背上寫個字好嗎?我們也怕明天忘記帶彩筆。”老師溫柔的捧起一隻只小手,在她們胖乎乎的手背上畫上一朵朵可愛的小花。笑着說:“從今以後,看見手背上的小花就代表你今天的表現很棒……” 

  手背上“彩筆”、小花,都是老師的愛。這手背上的愛,讓每個學生的心田裡流淌出世界上最真最美的圖畫…… 

  現在回想起來依然是那麼溫馨,哦,手背上的愛! 

  北師大燕化附中高一岳瑩

您正在瀏覽: 手背上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背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