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上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上的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父親就像一座山,無言無語,默默地為你頂住一切。不像母親似泉水在你耳邊叮嚀。父親,在我心中不是那樣的高大,因為我是外婆一手帶大的,對父親沒有太多的了解,直到那一次,我知道了父愛是偉大的

  那一年,媽媽回老家辦事,可她剛回去不久,我在幼兒園跳繩比賽中,被跳繩柄打中了我的太陽穴,一直頭暈,爸爸急得不得了,就一人帶我去兒童醫院檢查,得的是腦震蕩。爸爸更是一步不離的陪着我,葯也一口一口的喂我。

  打點滴的第二天,很晚了,將近十二點了,我那時不能坐車,一坐車就會吐,爸爸為了不讓我吐,只好背着我,說:“寶寶,你困了吧,在爸爸背上睡,老爸就是你的飛機,跑得比地鐵還快呢。”說完,他沖我笑笑。看着平時不善言語的老爸,現在這麼幽默,我也笑了起來。

  我趴在爸爸寬大的背上,攬着爸爸的脖子,一開始爸爸走得很快,還跟我吹牛說他以前是跑步冠軍,他的臉上樂開了花,看上去就像個孩子,我看在眼裡,甜在心裡,有這樣一位好父親是多麼幸福啊。

  不一會兒,爸爸的腳步放慢了,看着他豆大的汗水往下掉,??濕了他的白襯衫,此時的我感覺爸爸的汗不是鹹的,而是甜的,汗里包含着爸爸對我的關心與愛,我知道他很累了,於是我說要下來走走可是他依然說:“老爸不累,你再睡會兒,別忘了老爸可是巨人啊,巨人怎麼會怕累呢?”說著他還勉強地做了個大力士的動作。我聽到這兒,覺得老爸立刻變得高大起來,可是我知道爸爸每一步都走得那樣艱難,他還依然堅持着。兩旁的路燈昏黃的照着道路,模糊不清,但爸爸的前方始終是光明的,是他的愛放出的光明。就這樣,父女倆說說笑笑在昏暗的燈光下緩緩的走着,影子被拉得長長的。

  後來我漸漸地睡著了,我一睜開眼睛就已經到家了,收到消息趕回來的媽媽坐在我旁邊,可我左望右望就是找不到老爸的身影。“爸爸呢?”“你爸爸把你背回來后就去睡了,他可累壞了!”媽媽說道。我感到心裡無比的愧疚,讓他累成這樣。我去看了看熟睡中的爸爸,發現他的腳上起了好大一個水泡,我心裡酸酸的,不知道是什麼滋味,我對爸爸默默地說了聲謝謝。

  儘管我和爸爸雖然不像和媽媽那樣親密。但我會永遠記住那一路上背回來的愛。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位好爸爸。

  六年級:玫羽紅瑰

您正在瀏覽: 背上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