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背上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背上的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簡介: 

  上半生幾乎都已整人為樂的馬場繼承人夏雨涵的馬背生活,現實豪華牧場生活的真實寫照! 

  夏雨涵一生最討厭自以為是的人了,可偏偏天天都要面對那些無聊的富家子女,讓她們(他們)出醜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夏雨涵每天的必修課了。哈哈!(*^__^*)…看我們雨涵大小姐如何斬妖除魔啦! 

  章一 

  簡單才好(楔子) 

  清晨六點多,人人都還在沉睡,馬場的一天就已經悄悄開始了。 

  把大大小小的馬兒們都放出馬廄,心想:“昨天夜裡下了一場大雨,草都長出來了。放馬去啃平,節省了一餐草料的開支。”不禁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自豪。走到前台,信手翻了翻今天的時間安排表,嗯,今天最早的客人在九點鐘,抬頭看看中,大概還有兩個半個小時。放下本子,不顧風將書頁吹得上下亂翻。 

  轉身上馬廄,配好了鞍子,一聲清脆的口哨后,一匹全身毛髮潔白似雪的駿馬應聲而立。哈!這就是本人超級卡哇伊超級自豪的招牌——小白龍。一番廣告詞過後,一個巨大的栗色黑影縱身一躍,“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只見一匹身形修長的母馬急剎車停在我面前,我心有餘悸的撫摸着她柔順的鬃毛:“你這傢伙,每次都這麼恐怖,當心那天真撞到人。”她頭一揚,擺出一副不屑的表情,“好了夏天,我不說了,真是敗給你了。”夏天點點頭,親昵的蹭蹭我。 

  把馬帶到馬場邊的河灘上,坐在河邊的大石頭上,馬兒就在身邊自由自在的吃草,這種感覺,真是…… 

  坐了許久,看馬兒們一個個都已經吃飽了肚子,拍拍夏天和小白龍的脖子,讓他(她)們去把馬兒們都趕回來。差不多用了十分鐘,所有的馬兒都已經回到了馬廄,幫他們理順鬃毛,給每一匹馬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哈!——今天要開始工作了,同志們加油干咯! 

  給每匹馬備上了鞍,本人已氣喘不止,天吶!我的上帝啊!這日子是人過的嗎?

您正在瀏覽: 馬背上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背上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