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爭者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者的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對於競爭者來說,勝於黃金,賽於萬物。君看白日馳,何異弦上箭。 

  春城無處不飛花,寒食東風御柳斜。在二月翠柳下,清幽靜湖邊,學者們正專心致志地領略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吟誦着千古絕唱。風瀟瀟,書意綿綿;閱金經,談風景獨好!那年入花甲的老學者也惜寸陰,手拂白須情不自禁地捧着書,嘆道:則馬前途須努力,莫學龍鍾虛嘆息。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趕少年!那年輕的學者正與時光、寸陰、青春戰鬥着。正如朱熹的名言:勿謂寸陰短,既過再難獲。 

  在實驗室里,那一台台顯微鏡與電腦早早地閃着光芒,工作了。一位位架着博士眼鏡的科研人員正趁着晨光研究着一個個奇妙的自然奧秘。實驗室里是那麼安靜,一台台電腦上閃着千變萬化的電子圖案;一架架機器上不停地運轉着,是那麼精密,那麼嚴謹。時而發出一陣陣歡躍聲,他們贏得了時間,贏得了一切。 

  瞧,體育健將早早地晨練了。在運動場上大顯身手。光景不待人,須臾發成絲。一位位運動員精神抖擻,瞧,那邊正舉行着一場長跑賽呢!運動員風馳電掣般的速度你追我趕,像十幾頭脫疆的野馬,不分上下,又像一股龍捲風,一眨眼,便衝出了人們的視線。籃球隊也趁着晨曦微露之時特訓,一個個三分籃,一陣陣“cool”頓時渲染了氣氛。射擊隊也不甘示弱,運動員那一枚枚子彈也常常打中紅心,在晨光中感受喜悅之情。 

  啊,一年之季在於春,一日之季在於晨。

  王秀娥老師指導

您正在瀏覽: 競爭者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者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