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競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爭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我們生活在一個處處有競爭的社會,這個社會所需要的是實力,是關係!當時,有了競爭才有了動力,因此有人曾說過競爭是社會經濟發展的一個重要推動力,有了競爭就能使人們互相努力,堅持比對方做的更好,這樣培育出許多各方面的人才,為社會做貢獻。

  競爭中實力也是十分重要的,現在各個階段的人們有些就靠虛假的方法去作弊,贏得上司的讚揚,說一個謊言,就要用更多的謊言去彌補它,一個一個的謊言,終究讓你活在虛假的世界中,有了實力,把它裝在腦袋裡,別人怎麼拿都拿走,它終究是你的。

  關係?關係是什麼,可能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陌生吧,這在當今乃至今後的社會中,都處於一個重要的地位,也是一樣的,各個階段的人都需要關係,學生家長有了學校領導的關係,才能讓孩子能進先進,學習好的班級。工作者有單位領導的關係,做的工作都能輕鬆一點。

  這就是競爭的重要性!

  四川省內江市資中縣一中中學初二:蔡思傑

您正在瀏覽: 競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