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水下的堅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水下的堅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麥田裡一陣清風吹過那沉甸甸的麥穗俯下身又挺起,在空氣中劃出一道道的弧線,它不屈不撓地一次次挺起,挺起。 

  他,一個普通的勞動人民,有個一周歲的小女兒,很可愛很像他。他,還有很愛他的父母兄妹,他應該是幸福的。可是,他卻有個不合格的妻子,而且他的生命很短暫。他才活完人生的四分之一,他還沒來得及看到她的女兒成長,他還沒來得及好好的孝敬愛他的父母便走了。他是被病魔帶走的,走的時候還沒來得及聽到她的女兒喊他一聲“爸爸”,他是帶着不舍和遺憾走的。他走了他的父母感到天昏地暗瞬間老去。 

  他不合格的妻子拋下女兒離開,而那可憐的女孩跟着他年邁的父母。靠着養老金兩位老人把女孩拉扯大。 

  數年後女孩長大了,可是在她的身邊永遠都缺少一個位置。雖然有很多人愛她可是沒有一個可以代替他的位子。 

  她渴望爸爸溫暖的懷抱。想甜甜的叫着爸爸。想窩在爸爸的懷裡撒嬌,想聽爸爸吹出好聽的口琴聲,希望爸爸溫柔的喊着她的乳名。她好想聽聽那來不及的聲音,好想叫叫那句遲來的爸爸。她真的想要爸爸,她真的好想有爸爸的愛。她想在爸爸的懷裡入睡,想牽着爸爸的大手上學。她常常因為思念而抱着爸爸的照片入睡,會因為想念而躲在角落裡哭泣。她真的渴望、好渴望有爸爸。 

  她從未提過父親因為她明白那不單是她的傷疤,無數個夜裡因為思念而哭泣,因為委屈而哭泣,因為受傷而哭泣。在外面她曾被罵過是沒有爹媽的孩子,曾因為沒有爸媽的保護而受到欺負。她哭過,但哭過後她選擇堅強起來。 

  她自卑過埋怨過甚至她還恨過。可是她還有愛她的親人、朋友。為了愛她的人她選擇堅強。 

  受了委屈會難過的哭泣,可是淚水流過後會忘記那些傷害,再勇敢的站起來。嫉妒他們了會努力的得到一些其他方面的成就來填滿那顆空洞的心。受了傷會自己爬起來在堅強的往前走,磕破了皮會自己輕輕的撫摸傷口。因為這些痛苦的經歷她比同齡人更早的懂事了,她知道懦弱的哭泣沒有用,哭過後還要堅強的站起來。 

  她不讓自己懦弱,所以她堅強。她不要被可憐,所以她堅強。因為苦難,所以她更加堅強。 

  她就像是低田裡的大麥,在強勁的大風中不屈不撓的站起。有過淚水有過傷疤又如何?痛完了不還得堅強的挺起腰板抬起頭帶着微笑大步的向前走。淚水流過後留下的是堅強。

您正在瀏覽: 淚水下的堅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水下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