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下大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下大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下大橋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五班 楊晟東 一提到橋,每一個人都知道。比如:拱橋,玻璃橋,天橋等等許多許多。

但我今天說的橋,是我自己長大后想要造的橋,它是一座雄偉,壯觀的橋。它的名字叫水下大橋。大家可千萬不要小瞧我所設計製造的這一座橋。它是用世界上最硬的玻璃造的。人們每天上班在橋上不僅可以看見海底美麗的世界,也不用再擔心像地面塞車的情況發生。

在橋的二邊還有人行道,周末的時候人們可以來這裡散步,看海底的風光。人行道還設有各種形狀的小賣部,小賣部的外觀不僅漂亮,人們餓了還可以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東西吃。邊吃邊看各種顏色的魚在身邊游來游去。感覺舒服極了。

水下大橋不但有這麼多東西,而且特別安全。因為在橋的二側到處都設有滅水器。不會讓火災發生。如果一旦起火了,隨時都可以滅火。

同學們,你們喜歡我造的橋嗎?

  指導教師:張文娟

您正在瀏覽: 水下大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下大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