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下生死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下生死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夏天,阿姨帶我去游泳館游泳。 

  因為那時還沒有到一米六——即使現在也沒有。所以阿姨讓我在潛水去練練。雖然是在潛水區里游,但已經在我鼻子下面了,呼吸很不方便。有時呼吸一定要踮着腳尖才能呼吸到。 

  我一個人百般無聊地在水裡走來走去,覺得沒勁,想象電視里跳水的那樣來跳跳看。於是,我就來到了跳台邊,吸了一大口氣,並沒有很快的再吸另一口,而是憋在肚子里。我做好了準備,心裡倒數着:3…2…1…跳!只聽見“普通”地一聲,水面上濺起了巨大的浪花。 

  一到水中,我就感到不妙。恐懼使我顧不上別的,連忙睜開雙眼。周圍全是碧藍的池水,彷彿是一片汪洋大海。我想到喊“救命”,嘴裡立刻灌進了一大口池水。我有點慌了,但我心裡明白,在水中必須要鎮定,不能慌亂。 

  我利用水的浮力,將身子側躺着,然後用手攀住牆壁,再慢慢地向上爬。過了幾秒鐘,我感到水面上的喧嘩聲遠離我了,我暗自叫苦,只能放棄這個想法。 

可是現在我口中的氧氣已經所剩無幾了。我慢慢地蹲了下來,想腳踮池地然後躍出水面。可是老天總是逆我而行的——在蹲下來的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到腦袋一暈,四肢無力。我知道這是缺氧后的現象。 

  這時我睜開眼睛,想尋找自救的方法。一睜開,就見前面一個男子正在打水。我想:為什麼不用打水來上浮自己的身體呢?我揮舞着四肢,瘋狂地打起水來。奇迹出現了……本來正在下沉的身體開是上浮。 

  我坐在岸上,貪婪地呼吸着空氣,一想起剛才的那一幕,就心有餘悸。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想到:誰又知道在這個熱鬧的游泳館內,發生了一件鮮為人知的“生死戰“呢?

您正在瀏覽: “水下生死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下生死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