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蝴蝶飛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飛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把你捧在手掌,小心啊!被讓夾了花瓣的春雨,把你打傷。

  “啊哈!剛得到的戰利品!”弟弟咧着大嘴,手裡捏着一隻藍色的蝴蝶,他那隻肥嘟嘟的小手,便無情的將它蓋在了透明塑料杯下,罷,他便從房檐下沖向了雨中。望着被雨水打的無奈的低下頭的花朵,只模糊聽見蝴蝶嬌嫩的翅膀與杯子碰撞說發出的聲音。

  許久,聲音停了,我望向那個杯子,蝴蝶無力的趴在地上,或許它已經筋疲力竭;或許,它已認命,放棄;又或許……

  幸苦破繭,只為在藍天下翩翩起舞,它卻沒料到,生命竟如此短暫、不堪。如今,被困在牢籠里,面對着無可戰勝的對手,難道她一飛衝天的冥想就要就此泯滅了嗎?幸福的保質期,有幾年啊?

  ……

  再回眸的霎那,地面上的那個杯子,倒了,在地面搖晃着。

  小心哪!渺小嬌嫩的蝴蝶,被讓加夾了花瓣的春雨,那你打傷……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尚若涵

您正在瀏覽: 蝴蝶飛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