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消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鉛筆不停的向鏡頭靠近,在即將挨住時又閃了回去……他們說這叫衝擊力。

  當雪再也兜不住陽光,而讓它滲進體內,如同煙花的爆炸聲,宣告另一個世界的到來。慢慢的,融化后又變成一朵朵的櫻花。雪是應該上天上去的,所以櫻花落了,很快的離開了枝頭,卻慢慢的飄下,在空中轉身,落下一滴淚,然後遺落在書中,年復一年,隨已枯老,卻仍嚮往飛翔,但書一合,一切夢也被碾碎,只剩乾枯的外殼,如同蛇蛻去的舊皮,被無情的拋進了深淵,卻又慶幸已經自由。

  不再被稱頌。不再被高高的抬於頭上,不時被無情所踐踏。害怕佔據了心靈,未來開始模糊,即使有未來,那又怎麼樣,未來是屬於純凈的人的。難道要在閃爍的時候告訴別人自己曾被丟在糞堆?

  眼已閉上,一切歸於黑暗。身體被抬起,這是死亡么?飄飄乎,不,還有疼痛,還有那難纏的惡夢,又一次從高處落下,這是臨死一博。掉在地上,軟綿綿的,卻聽到如同玻璃碎了的聲音。

  一陣風過,什麼也沒了,只剩回憶,一個在人上,傲視腳下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消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