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蝴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轉瞬即逝,就如這流沙漸漸的消失,一點一滴,一分一秒,是否可以倒轉這時光的沙漏,再次與你相遇?

  藍天,白雲,燦爛的陽光,嫵媚的蝴蝶,深深的泥土氣息,在這暖意融融的春天裡悠然自得,可總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來自蝴蝶的一個吻觸清新自然,讓我的腦海里浮現了一模糊的身影,她漸漸的,漸漸的,越來越近,最後化為蝴蝶翩翩起舞,飛離了,是你,難道是你?

  幾年前你不辭而別,只是留下了一封半粉半藍綉有蝴蝶的信,和一隻粉藍色的蝴蝶髮夾,編號WMY——1314,還有零星的你的體味……

  你可知你走後,天暗了多少?每次看到這信我都不忍心撕開,每次的思念都是一次次痛徹心扉的苦痛。幾年來,你可知我一直在尋你——我的蝴蝶。

  偶然聽到了你的消息,我便飛奔過去,天卻下起了雨來。一路上或喜或悲,到了門口我趕忙跑了進去。急救病房的燈滅了,就是在那一秒,你化為蝴蝶翩翩起舞了,只留下一抹淡淡的微笑。直到你離去,雨沒有停,我獃獃的站在那直到你徹底飛離。

  雨漸漸停了,我瘋一樣的跑去,到了那可惡的十字路口,一灘血跡野火似得印在那裡,旁邊還有一雙精緻的高跟鞋,我走上前去,一隻粉紅色的蝴蝶髮夾映入眼帘,撿起這破碎的髮夾驚的發現,同樣的編號——WMY—1314。

  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注視這破碎的粉紅色的蝴蝶髮夾,雨有漸漸落起,路上的行人都趕忙回家了,一位年邁的老大爺嘆了一句“小姑娘呀,樂極生悲了,唉!”

  我走到雨下,想讓這雨衝倒這時光的沙漏,可這只是徒勞罷了。

  到了家裡,把這破碎的蝴蝶粘了起來,把兩隻蝴蝶放在一起,果真是一對,打開這布滿灰塵的信封,我哭了,裡面只寫到:“親愛的,或許你打開時我已不在,我查出得了癌症,時間不多了,不想讓你傷心,我選擇了離去,祝你幸福,或許……”

  雨越下越大,我走到窗外,只見蝴蝶在雨中翩翩起舞……

  濰坊七中高一:王致富

您正在瀏覽: 蝴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