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回憶?珍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珍惜!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自己的親人,沒有人理所應當的對你好;如果有,就要珍惜!” 

  你對我好,我很珍惜你;但,我對你好,你為什麼不珍惜我呢? 

  或?,我們倆註定要分道揚鑣!如兩條相交線一般,在一次相交后就漸行漸遠,再無重逢之時了! 

  見了你,我沉默,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怕我說的話,會是我們說的最後一句話;見得那次面,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說的再見之後,就再也不見了…… 

  所以,我盡量逃避,避開這些傷感,這些壓抑,這些沉悶,這些所有所有我討厭的一切…… 

  那天給你送飯,你看向我的眼神,和那次淋雨出去買葯,你知道后,看我的腰身一模一樣,那是一種感動么? 

  是抑或不是,我寧願相信它是,因為那能給我空虛的內心增添一份溫暖,給我壓抑的心裡帶來陽光,給我沉寂的心靈增添詩意…… 

  我珍惜我們的過去,珍惜我們的一切,珍惜我們所有的回憶……但,那只是回憶,不會再有新的東西了。 

  回憶過去,只會讓自己心痛;但,我仍然願意回憶,不管過去如何如何,現在好,就好! 

  我不在乎我自己,我只在乎你!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我會永遠珍惜我們所有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回憶?珍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