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不是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不是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無意之中,聽一位路邊的乞丐發出的嘆息:“唉,老天爺為什麼如此戲弄人讓我來到世界上,卻又讓我做了人人厭惡的乞丐,我幹嗎要活到今天?”聽到這句話時,我不由得愣住了。說實話,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很感謝媽媽,是她給了我生命,是她給了我會思考的大腦,又是她給了我行動自如的軀體,並且,讓我在這個家中快快樂樂的生活了12年。這一切一切,是神,是上帝,永遠也體會不到的。所以,我們成了人,組成了一個新的群體。這個群體是不容神小窺的,理由,我們經過過生的過程。 

 所以我才說:生,不是錯。 

 因為生,我們可以享受童年;因為生,我們可以思考;因為生,我們可以擁有自由;因為生,我們可以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因為生,我們可以擁有各種情感......生,人們常那它來衡量種種俗物,當然我也如此,這是不可避免的,這也是必須的。瞧,生是一把雙刃劍,它多奇妙。如果一個人想自己的人生都快樂,那麼我一定會勸他不要如此。因為生是一位博學家,它可以教會你許多東西,比如一些處世之道,它可以讓你成為“好人緣大王”。我現在雖然只有12歲,但是我已經學會了一些魔法的口訣,其中不乏有一些是珍寶呢! 

 所以我才認為:生,不是錯。 

 也許你認為,生命是無價之寶;也許你覺得,生命不值一提,無論你怎樣想,無論你怎樣認為,也無論你在社會中扮演什麼角色,你都應該明白:生,不是錯。 

 (後記:晚上看着鄰居家的王阿姨我心中十分難受,王阿姨被查出得了肺癌,她對着去看望的我說:“我不打算告訴你惠惠姐(王阿姨的女兒),如果她問你,你就說什麼也不知道,明白了嗎?還有告訴她,以前我總在她面前嘆息自己的命運,現在我才明白活着是對的,活着使我有了家庭,我要告訴她:‘生,不是錯!’聽完我已淚流滿面,由此我寫下了這篇文章,謹此獻給王阿姨與她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生,不是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