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常懷感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常懷感激 

  常懷感激之心,是生活的藝術,是一種精神的境界。 

  —題記 

  世界因奉獻而美好,生活因感激而幸福。 

  當你飢餓難耐時,放學回家一進家門便聞到飯菜的清香,看到媽媽為你精心準備好了的一桌好菜時,你心中懷有對媽媽的一份感激時,生活便因這份感激而充滿幸福。 

  當你為一個學習的問題抓耳撓腮,百思不得其解時,老師精妙的啟發點撥使你恍然大悟、豁然開朗,你懷着對老師的感激的心,學習的苦悶與煩惱便消失在心頭,洋溢在心中的便是師生間的美麗的幸福。 

  當你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的追上一輛公共汽車時,司機把已經關上的車門重新為你打開時,你對司機的一個充滿感激的微笑便會使車內充滿幸福的味道。 

  學會感激看似很簡單。 

  當別人給予你的一些微不足道的幫助時,你注意到了嗎?當你學會用心去感受別人的一舉一動時,當你注意到別人對你也許是微不足道的幫助時,當你開始在意身邊這些司空見慣的小事時,便開始學會感激別人,懷有了一顆感激的心。 

  感激是一種精神境界,感激也不簡單。 

  感激需要我們去認真感悟。我們只有用眼去認真地發現,用心認真地感受,用心靈認真的體味,我們才會發現感激常在。當我們受到別人的幫助時,我們懂得感激幫助我們的人,卻不知感激那些默默奉獻着,那些幫助別人卻不求回報,那些幫助別人的好心人。他們用心將愛的種子播撒在人間,讓世界變成了美好人間,我們卻不知感激。將感激博愛很不簡單。 

  常懷感激是一種生活境界,常懷感激使我們的生活充滿藝術的色彩,讓生活變得生動而美麗。讓我們常懷感激之心,讓幸福的花永恆,不敗。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激 暫無評論